【花蓮】日式民宿「伊萬里」‧環境篇

去年的端午節前夕,倆人打算去睽違多年的花蓮度個假(沒想到,後來這一兩年,前後去了好幾趟),於是,在噗浪上詢問,關於花蓮的民宿。在這噗裡,大家提供了不少好地方,而我們最感興趣的,則是 cassandre 所推薦的「伊萬里」。然而,那次休假正值端午節,不僅是「伊萬里」呈現客滿的狀態,連其他民宿和飯店,通通都沒有空房。結果,花蓮當然是去不成。

垂掛

 

之後,每當想去花蓮度假時,便興起訂訂看「伊萬里」的念頭。不過,往往都因為我們決定得太倉促,而無法如願。在失之交臂多回後,終於,在今年四月中的非旺季,得以入住「伊萬里」一個晚上。

那天,厚厚的雲層遮蔽了應該是燦爛一片的天空,騎在靠近太平洋的馬路上,風吹得我們頭髮一團亂。趁著雨下下來之前,趕緊至「伊萬里」check-in。迎接我們的,便是一手打造這間民宿的主人「前田先生」。有著灰白頭髮的它,掛著和藹的笑容,以濃濃日本腔的中文,歡迎我們的到來。好的開始,相信,我們能在這裡展開愉快的住宿經驗。

 

公用區域之相簿

庭院

 

房間之相簿

垂

 

【相關資訊】

伊萬里

花蓮市忠義一街27號之4
03-8236600(請直接打電話詢問空房)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