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咖啡和空間一樣溫暖明亮‧Aroma 香氣現場

店員儘管非常忙碌(春節假期後的第一個營業日,客人紛紛湧了進來),臉上依舊掛著笑容,親切地服務著。在我們研究菜單的空檔,送茶水咖啡經過的服務生,也會頻頻帶上歉意,請我們再稍候。這點,非常加分。隨後,端來四只玻璃密封罐,分裝著不同產區的咖啡豆。逐一介紹並讓我們嗅聞香氣,以方便挑選喜愛的口味。

打開我的旅遊包包

旅遊包包

出國,一向都是使用斜背包;裡頭通常會有隨身相機、隨身底片機、小包包(放護 唇膏、護手乳、小鏡子、精油、底片、備份電池)、細長的布鉛筆盒、錢包、小本 子、中型本子和iPhone。至於比較大型或是厚重的物品,像是薄外套、帽子、太陽眼鏡、傘、瓶裝水、旅遊資料和DSLR,都是放在另一半的後背包內。

住了 35 天的法國巴黎頂樓公寓

巴黎六區公寓

視野佳、採光好、噪音少,是住在頂樓絕佳的優點。天氣好的夜晚,關上屋內所有的燈光,躺在公寓樓中樓上層的床上,便能見到天窗外,那滿天閃亮亮的星星。早上,也能隨著逐漸灑進屋內的陽光而慢慢甦醒。白天,屋內無須點燈,便是一片光明。然後,在一片晃亮亮下,慢慢燒開水、溫杯、泡茶沖咖啡、烤土司,再緩緩地就著陽光,和另一半窩在沙發上,享用早餐。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