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傑卡斯之旅‧百年酒莊裡的華麗晚宴

Heritage Vineyard位在離 Jacob’s Creek Visitor Centre 有一小段車程的山上,是Jacob’s Creek創辦人Johann Gramp的住所和酒莊,附近有著一塊早在1847年開始栽種的葡萄園,著名的Jacob’s Creek這條小溪就流經此地。Heritage Vineyard目前不對外開放,僅供 Jacob’s Creek 特殊活動、宴會時所使用。像是1997年便曾在此地舉辦150週年的慶典,讓員工們痛快喝酒徹底狂歡。我們有幸能被邀請至Main House,與行銷經理James和釀酒師Nick一同享用專為我們準備的晚宴,甚感榮幸。

【澳洲】雪梨‧精彩絕倫的雙年展 18th Biennale of Sydney

讓我印象深刻的,則是日本藝術家Yuken teruya的作品。使用唾手可得的紙袋,經過仔細的觀察設計後下刀,雕刻出一系列”Notice-Forest”的藝術品來。從現場一個個的紙袋內所呈現之不同樹木,會讓人深深佩服Yuken teruya他的縝密心思和美好創意。同時,他也第一次公開展出《Constellation》系列作品,同樣是使用紙袋來創作,透過排列和燈光的架設,讓參觀者進入浩瀚夜空滿天星斗的世界。

【台中】在老房子裡吃美味的漢堡‧《田樂》

老建築,自然有它獨特的味道;再經過翻修設計者的巧思,讓人呈現出更適合人待著窩著的空間。即便是在炎熱的六月底傍晚入坐二樓的半開放空間,也只需一把電風扇便能將熱氣退散。寬敞開放的空間,讓人更能察覺時間的變化。樹影隨著太陽的角度改變,不斷地移動它在牆面上的姿態。色調,也隨著時間漸晚而產生了藍灰色的轉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