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E X 啤酒頭‧洛蜜啤酒和荔蜜啤酒

洛蜜&荔蜜

原本拎了冰啤酒打算到附近的公園邊欣賞美景邊喝,沒想到才沒幾分鐘整個人就快熱暈且酒都快不冰了,一個緊張還是速速帶回家慢慢享用。(掩面)

中午開的這二瓶是 PEKOE啤酒頭共同合作的德式小麥啤酒(近來跨界合作的商品似乎越來越多也都頗有意思),都是使用產自台中大甲的「十八麥」小麥來釀造,再分別加入「台灣荔枝花蜜、荔枝乾」或「台灣龍眼花蜜、台東洛神花」來做風味上的變化。

洛蜜&荔蜜

一開始只倒了大概 3/4 瓶至杯子中,還留有些許沉澱物在瓶底。不過,就先喝一二口看看。

添加荔枝花蜜和荔枝乾的「荔蜜」這款,呈現透亮的橙黃色,聞起來是小麥香氣,入口則是清爽的甜,收尾相當乾淨。

添加龍眼花蜜和台東洛神花的「洛蜜」這款,顏色比較橘紅,同樣也是小麥香氣,入口甜度來得較高,尾韻透著微微的酸。泡沫綿細、多且持續,口感相當好。

洛蜜&荔蜜

接著把瓶底的酵母都倒出來,酒色立刻變得混濁,荔枝或洛神的香氣也逐漸飄散出來,整體風味也都更飽滿渾厚了。

是二支果味漂亮的小麥啤酒,很適合夏天哪。

洛蜜&荔蜜

 

 

相關資訊/

哪裡買?
請至全家的「FamiPort」機台購買,詳細說明:請點我

PEKOE食品雜貨鋪
啤酒頭 Taiwan Head Brewers Brewing Company
十八麥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