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約會@ABU authentic cuisine

2009年八月中旬的週六中午,我們造訪了甫開幕數個月的"ABU AUTHENTIC CUISINE",以慶祝我的生日。

假日的晚上,總是愛好美食者外食的熱門時段,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於中午的時段前往。說是退而求其次,其實,在真正入座之後,才發現能在有著柔和陽光穿透的空間用餐,益發有股輕鬆的氛圍。

餐桌風景

 

選擇的,便是午間套餐。另一半則挑了一支白酒來搭配。

立

抹醬

麵包

餐具

前菜

前菜

前菜

wine

wine

 

無論是麵包、開胃菜、前菜、主餐或是甜點,都讓人相當滿意。尤其是那細火慢燉的老母雞湯和鵪鶉腿組合,雞湯鮮甜,鵪鶉腿外酥內嫩多汁,恰到好處的調味,讓人大為讚賞。

鵪鶉腿&老母雞高湯

干貝湯

 

另外,兩道主菜也讓我們欣喜極了。

熬煮至熟透,淋上濃稠深褐色醬汁的牛膝,柔嫩地入口即化,然後,被飽滿的厚實的滋味,暖暖地包圍著。
火侯拿捏得宜,表皮酥香,裏頭依舊保持著多汁鮮嫩的口感。單吃,牛肉的豐潤鮮明;沾上些許玫瑰鹽,油脂的甜美,便被完整地提引出來。

兩者難分軒輊,然,最終牛膝仍略勝一籌。

牛膝

柔嫩多汁的牛排

柔嫩多汁的牛排佐玫瑰鹽

 

除了料理本身擄獲人心外,親切和貼心的服務,也讓整體的用餐感受更為加分。很開心,能在去年的生日前,有此美好的體驗。

 

sorbet

desert

咖啡&糖

喝杯熱茶

用餐環境

 

【店家資訊】

ABU authentic cuisine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8號
02-27060699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