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御苑櫻滿開

【櫻‧花雨】遊記總覽

昨天,有了一整天的好天氣,然而入夜之後一如氣象預報所言,終於下起雨來,而這場雨竟一直延續到今天早晨。

拉開飯店的窗簾,玻璃窗上盡是覆蓋了一夜的雨珠。車水馬龍的繁忙道路上,也因為下雨的關係,開起了一朵朵五顏六色的雨傘花,雖然好看,卻也不免讓人惆悵。

因為,我們今天安排好要去【新宿御苑】賞櫻花啊。這可是這一回我們急急奔向東京的主要因素,若是因為這場雨而壞了計劃,那可就要讓人扼腕不已啦。

為了不讓情緒持續低霾,趕緊拿出昨天採購的食物,一一陳列在小桌子上,兩人一口麵包一口牛奶的,接續的啃食起來。也許是因為吃了美食之後心情大好的關係,雨勢看起來有轉小的趨勢,於是在吃完早餐之後,便速速沿著新宿車站的地下通道,一路趕往【新宿御苑】。

從都營新宿線「新宿三丁目」站之C1/C5出處,踏上平面道路,沿著新宿大街往四谷方向徒步約四百公尺(約3~4分鐘),接著右轉,腹地廣大的【新宿御苑】就在前方。

於入口處右前方的自動售票機,買了兩張門票(共花費日幣400¥),便開始了賞櫻之旅。

 

待續…

 

【相關連結】

1. 新宿御苑
2. 附近相關地理位置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東京新宿御苑櫻滿開”

  1. ◆ 卡姐,
    我沒有一年去好幾趟啦。
    只是剛好最近兩次相隔較近,
    事實上也是一個冬天去,
    一個春天去的,
    中間還夾了一個過年哩…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