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寫真數枚‧人形町今半、蔦屋書店、武蔵野文庫、東京鐵塔、江丿島、銀座、Roundabout 和 OUTBOUND

碰觸到舌面時,化開的油脂甜美,讓人都想流淚了。

東京 人形町 今半

曾經出現在日劇 新參者 裡面的陀螺。

 

今天晚上吃印度料理,日本人最喜歡的是偏甜的奶油雞口味。我覺得都好吃。

 

蔦屋書店

終於親眼見到它!

武蔵野文庫

此番風景,留住了我們的腳步。

 

東京鐵塔

去見完整東京鐵塔的途中,便不停拿出相機和手機,為它留下不同尺寸的照片。

 

江丿島

又到下午酒時光。

 

渋谷のHikarie 8F 正在展出 山口県観光展覽 ,很有意思。現場還能購買當期或前期展出過的生活道具、食品、酒……等等。

 

東京車站在夜裡,美麗著。

 

天氣好的時候,從渋谷一路散步至表参道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 。很多穿著有型的人迎面而來,讓風景更加有意思。

 

銀座

回台灣前,特地前往銀座享用大師級的握壽司午餐,順道在各巷弄間散步。日本橋剛下過雨的街道,還留有潮濕的氣味。貓咪,也跟著一起出來透透氣。

 

Tokyu Plaza 6F おもはらの森

夕陽西下,於東京 Tokyu Plaza 6F おもはらの森 。

 

睽違了九年半,又再次踏上江之島。有別於上回一片灰暗,這次老天爺可是賞了我們一個大晴天呢。

於下午兩三點散步至岩屋附近,陽光曬得人極度慵懶,真想學那些歐吉桑拿支釣竿,窩在岸邊,靜靜等待魚而上鉤。

 

陽光燦爛爛的那天,我們去了《永恆如新的日常設計》作者:小林和人 於東京吉祥寺開的兩間店,《Roundabout》和《OUTBOUND》。

前者位在鐵道旁大馬路邊的二樓,一個不留神便會錯過。不過,一進到裡頭可是各種生活雜貨和人氣都滿滿,讓人一不小心便會遲遲無法離去。

後者,則位在吉祥寺車站北側的本町靠近北町區塊。空間感與《Roundabout》截然不同,逛起來比較舒服,但卻也比較有距離感。

不過,兩者都有著讓人深深喜愛的風格。

此張照片是位在吉祥寺車站北側的《OUTBOUND》,它的門面。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