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熱鬧滾滾的日本酒市集

日本酒市集

多年前的深秋曾在法國參加過一場為期二天的 Chablis 露天酒展,一頂頂的白色帳篷沿著 Chablis 村莊的 Docteur Tacussel 大道綿延開來,帳篷下直立的酒桶上擺放了數十家酒莊不同等級的酒,聚集而來的葡萄酒愛好者們紛紛拿著酒杯穿梭其間。麥桿色的酒液在陽光下閃閃發亮,酒香在四周飄散著。啊~在亮晃晃的藍天下喝酒果真是件極暢快的事,不禁覺得這才是酒展的最高境界!

因此得知吉力酒藏將在台灣舉辦露天的日本酒市集時,二話不說立刻上網購票。

八月底的台北依舊酷熱,幸運的是颱風沒有來攪局,當日是幾乎無雲一片晴朗的好天氣。原本擔心過高的氣溫是否會讓人酒氣飆升快速,一下子就喝醉;幸好下午二點過後開始吹起陣陣涼風,逛起來還算舒適。傍晚時分氣溫已相當宜人,坐在人工沙灘旁的躺椅上,邊喝一杯邊仰望襯著藍天的 101大樓,真是愜意極了。而且如果逛累了,展場內還有好幾家食物攤位,又或者不遠處即有 commune 47 貨櫃市集,一點都不必擔心喝多了餓肚子哪。場地選得真是好。

 

繼續閱讀 >>>

 

從七月分開始在 SAKEMARU 書寫關於日本酒的文章,這是第三篇(九月份),歡迎大家收看。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