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間】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拍攝者:Albert

 

即使,那是一個像蒸籠一樣悶熱潮濕的下午,也消磨不了大家出外走走的意願,更抵擋不了外拍者將一顆顆大鏡頭瞄準美少女的慾望。

失焦

 

第一次踏進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才知道原來這地方如此大,如此有味道。略微斑駁、爬滿藤蔓的牆面,露出縫隙、長了小草的屋簷,濺滿油漆、木框陳舊的玻璃,都刻畫著歷史的痕跡。引人佇足。

如果風再強一點涼一點,那就更好了。

跑

Legacy

線條

亮晃晃

懸吊

光

我的美景,也是你的美景嗎?

牆

雨點?

綠意

我

門內門外?

一點綠

蝴蝶

生意

跟隨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8 thoughts on “【那一瞬間】華山創意文化園區”

  1. eddy :

    比較過很多部落客,發現你的部落客最有質感,從文筆內容介紹,攝影介紹、網頁配置,幾近完美。

    可見文學涵養不低,攝影技巧極高,網頁製做使閱讀網頁之人,不會有壓力存在,簡單明瞭,標題明確。

    謝謝你這麼仔細閱讀和比較,
    能夠獲得你的認同,很開心。

  2. 比較過很多部落客,發現你的部落客最有質感,從文筆內容介紹,攝影介紹、網頁配置,幾近完美。

    可見文學涵養不低,攝影技巧極高,網頁製做使閱讀網頁之人,不會有壓力存在,簡單明瞭,標題明確。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