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盧廣仲逛逛粉樂町

週末假日,除了參與盧廣仲「 還要再去誠品吹冷氣 」的活動,在現場聽他唱歌之外,還去了幾個粉樂町的展出地點。對,我們非常愛湊熱鬧,跟一群年輕小朋友擠在到處都是障礙物的信義誠品音樂館,看著盧廣仲拿著一把吉他,在台上充分地展現自我。而我,是在一堆人頭的縫隙中隱約看到他的頭在晃動,還有他那搶戲的腳。另外還要特別感謝前面那個美眉,一路都把數位相機拿高高地在錄影,讓我可以透過它的螢幕,看到相當完整且清晰的盧廣仲。喔耶。

 

 

再回來說說粉樂町

我們只走訪了四個點,分別是編號 15, 22, 23 和 30。前後兩個是我們計畫在內的;而中間那兩個是恰巧散步經過。

【編號15 】
如果不是看到很清楚的標示就在牆上,絕對難以置信,就在那茂密的植物後面,藏著這麼一個空間。鑽過小洞,入內,便被一股難以言喻的氛圍包覆著。會讓人靜靜地,什麼話都不說。

蝴蝶效應

這棟大樓的一樓
圖說:就在這棟大樓的一樓

就在這片綠意的後方
圖說:就在這片綠意的後方

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

 

【編號22和23】
或許是因為圖案非常可愛的關係,在這裡遇到好幾個小朋友,開心地與各個人偶合照著。

富邦人壽大樓廣場

權奇秀的作品

 

 

【編號30】
色彩繽紛濃烈飽滿的日本女性攝影師蜷川實花之作品,就在101大樓的一樓中環和戶外。遠遠地,一眼就能看到它們。

戶外的那個區塊,與四周環境非常融合,你會以為,它們本來就應該在那裏的。

蜷川實花的作品

蜷川實花的作品

蜷川實花的作品

蜷川實花的作品

蜷川實花的作品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