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六本木之丘 之三

前情提要:東京六本木之丘 之二
【櫻‧花雨】遊記總覽

六、BAGEL & BAGEL

想說今天一整天都會耗在六本木之丘,於是連早餐的地點都直接選在這裡。出發之前找資料時發現一家看來頗美味的豆腐專賣店,想說早晨來上一份東方美食應當也是不錯;只是萬萬沒有想到,該店要到早上十點才開門,這對於九點鐘便抵達六本木之丘的我們而言,實在是大大的打擊。不得已,只好臨時尋覓已經開店的店家。

幸運的是,在圓形建築物的地下二樓找到了專賣Bagel的店:BAGEL & BAGEL

小巧的店面大約可以容納三十個人左右,也因為時間尚早還有不少座位,可以安心慢慢用餐。我們分別點了烤蔬菜貝果和起司貝果,再搭配兩杯熱拿鐵,然後於裡頭靠牆的座位入坐。約莫五分鐘的光景,熱騰騰的貝果和咖啡便完成了。

貝果本身香Q帶勁,配料的烤蔬菜則烤得恰到好處,柔軟的口感帶著絲絲的蔬菜香氣,非常迷人。而抹了大量起司的貝果,帶著一點點的酸滋味,搭配著奶香濃的拿鐵咖啡,非常對味。

七、FOO:D magazine

它隸屬於超市百貨集團「西友」的旗下,規模十分小巧精緻且 24 小時營業。一樓的店面主要以烘焙類為主題,擁有 DONQ麵 包坊、相關烘焙所需的材料、果汁吧、水果、飲料、花店……等等,而二樓則提供許多生鮮的食材,包含當地新鮮現採的蔬菜、生鮮美味的海鮮、肉品之外,還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有名物品:北海道的昆布和鮮奶、法國義大利的手工天然鹽、各式乾燥香料、義大利陳年紅酒醋、橄欖油、醬油……,讓人看的目不暇給,是個敗家的好地方。

在一陣內心掙扎之後,我們選了一盒品質佳且特價中的生海膽(合台幣約 260 元,超便宜,在台灣買大概要 NT600),另外還挑了一瓶生儲藏清酒(合台幣約 70 多元,無敵便宜),然後兩個人在店外頭的露天座位,就這麼一口海膽一口清酒的,享受了一個滿足口腹之欲的下午茶時光。

待續‧‧‧

更多照片

相關資訊和連結/

1. BAGEL & BAGEL
【Open】(月~金)8:00~22:00 (土日‧祝)9:00~21:00
【Address】 〒106-0032 東京都港區六本木6-4-1ハリウッドプラザB2F
【Tel/Fax】 03-5775-6633
【Access】 日比谷線‧都營大江戶線

2. FOO:D magazine
【Open】 年中無休 ,24小時營業
【Address】 六本木ヒルズ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8 thoughts on “東京六本木之丘 之三”

  1. 那個貝果我有買 ^^ 記得是檸檬口味的~
    比起油炸的甜甜圈來說 貝果要來的健康概念多了
    不知道台灣哪一天也會吹起貝果風呢~

  2. ☆ 愛咪,
    我們那天沒有吃到檸檬口味的貝果呢。
    哪天要吹起貝果風,我是沒有概念,
    倒是最近新竹,狂吹”烤饅頭”風,
    小小的一家店,幾乎一整天一整個星期,
    都大排長龍,據說,通常要排上半個鐘頭,
    才能如願買到,真是恐怖的排隊風氣呀。

  3. ⊙ Ariel,
    其實我們常常把行程安排的很滿很滿,
    常常一整天都是在奔走著,
    不過,有時候也會跑出計劃之外,
    來點悠閒自在的閒晃^^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