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旅】箱根行程

如願以償,繞行箱根一圈。

圖中深綠色線條為此次行走路線。

11/8(六)

由於出差的緣故,星期五晚上住宿在辻堂(tsuzidou)南口徒步 2 分鐘遠的第一湘南 hotel,住宿費(日幣:8050元,早餐另費:900日幣)。
早上七點半用完飯店的早餐,收拾行李至櫃檯 check-out 並寄放所有大件行李(我們一共寄放了兩件,隔夜,免費),帶著輕便的雙肩背包、相機和隨身斜背背包,準備出發前往箱根展開為期兩天一夜的旅程。

Am 8:25~9:02 : 搭乘 JR 東海道本線(熱海方面),辻堂 –> 小田原,約莫 30 分鐘車程。

在小田急服務台,購買箱根周遊券(FreePass,假日的價格比較高,我們採買的是小田原
箱根的周遊券,如果來回新宿之間,建議可以購買新宿箱根的周遊券,並且提前劃位。如果是在白天搭乘的話,建議選訂浪漫列車的展望席可以飽覽新宿與小田原間沿途的美麗景緻)

Am 9:17~9:33 : 小田原
–> 箱根湯本
,約莫 15 分鐘車程。
在箱根湯本吃早午餐,以及逛逛附近的名產商店。

Am 10:35~11:11 : 箱根湯本
–> 強羅
,約莫 35 分鐘車程。
悠閒的在強羅公園欣賞風景,品嚐當地美味食物。

Pm 12:31~12:33 : 強羅
–> 雕刻之森
,約莫 2 分鐘車程。
參觀雕刻之森(Picasso)博物館。

Pm 3:33~3:40 : 雕刻之森
–> 宮之下,約莫 7 分鐘車程。
散步至進入對星館的第一關卡處,通過簡單的身分確認之後搭乘對星館私家纜車,沿著山坡緩緩下降,約莫 8-10 分鐘,才真正抵達對星館本館。
晚上下榻對星館。

11/9(日)

Am 9:00~10:00 : check-out,並且在附近的店家尋覓好吃的食物。

Am 10:28~10:41 : 宮之下
–> 強羅,搭乘登山巴士(約 10 分鐘)由強羅 –> 早雲山,接著搭乘空中纜車由早雲山
–> 大涌谷
(8 分鐘)。

在大涌谷站稍作停留,觀賞附近壯闊的溫泉源頭以及採買當地限定茶葉。

Am 11:32~11:50 : 繼續搭乘空中纜車,由大涌谷
–> 姥子 –> 桃源台
沿途的景緻迷人,居高臨下,很有意思。

Pm 12:00~12:40 : 由桃源台搭乘海賊船,經由箱根町抵達元箱根。

Pm 1:10 ~1:55 :
走了一小段的杉並木街道,在一旁的涼亭享用在宮之下渡邊麵包店買的好吃麵包,搭配7 -11 的咖啡牛奶,很舒暢。

Pm 1:55~2:30 : 由元箱根的箱根舊街道開始徒步,一路欣賞舊街道的迷人景緻一邊前往熱門景點:甘酒茶屋。

徒步約 40 分鐘(網路上查到的資料是說要走 1 小時15分鐘,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們腳程一向很快,所以花了一半多一點的時間就抵達了,而且很輕鬆)。

Pm 2:30~ 3:15: 甘酒茶屋。

甘酒、力餅,正好可以撫慰走了四十多分鐘,有一點點疲憊的身心,尤其熱呼呼的甘酒正好可以暖身子。

Pm 3:15~4:00 : 搭乘登山巴士,一路從甘酒茶屋至箱根湯本

Pm 4:10~4:24 : 箱根湯本
–> 小田原﹙小田急線﹚

Pm 4:36~5:10 : 小田原
–> tsuzidou(辻堂)東海道本線-新宿、東京方面,普通),至飯店領回寄放的行李。

Pm 5:50~ :辻堂
–> 品川(東海道本線)–> 新宿(JR山手線),徒步至新宿西武口,於Prince
Hotel check-in。

之後請參照東京行旅的遊記。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日本行旅】箱根行程”

  1. 因為不知道你朋友的喜好,
    要我直接推薦太冒然了。

    建議,先參考我之前寫的遊記,
    再請他們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再做決定吧。

  2. 我同兩個fds諗住9/4/2009去箱根玩一日呀(唔會過夜),我地會係新宿出發買箱根週遊票,有無咩好提議玩一日既行程呀,因為我地要即日來回,時間唔多(因為要就返返新宿既車),我地主要想浸溫泉同周圍行下架jei, THX so much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