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吃當季的草莓

冬天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泡個暖呼呼的澡、吃個熱騰騰的鍋,還有一口一個香噴噴的草莓。

一顆顆紅得通透長得飽滿的草莓,不斷地散發出迷人的香氣。精心挑選草莓貨源的 iamKaKi 說,這些都是由草莓園主夫婦親手於清晨採摘後裝盒,以確保健康和新鮮。加上草莓種植範圍夠大,每天採摘的區域不同,以降低草莓的農藥殘留量來提高食用安全性。因此,可以讓我吃得安心。

一次挑選12顆,不去蒂頭於細小流動的水下仔細沖洗個數分鐘,最後再以飲用水沖過一次,輕輕瀝乾水分便能享用。

一口咬下,整個充滿草莓濃郁的氣息,酸甜適中滋味鮮明,是我嚐過的草莓中品質數一數二的。單吃最美味,完全無須糖粉來助陣。另外,一顆切成四等份拌入生菜沙拉中,與酪梨、柳橙薄片、生菜葉和油醋醬一起入口,酸甜濃香各種風味不斷融合,好吃極了。

趁著產季,一定要來多吃幾回。

 

【購買資訊】

2014 手工特選 ♡ 愛戀草莓 ♡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4 thoughts on “就吃當季的草莓”

  1. 草莓搭上酪梨真的很讚,尤其再淋上調了一點蜂蜜的油醋醬。
    說到酪梨不好買,的確耶,這一陣子City Super竟然都買不到;我是在Jasons Market買的。

  2. 草莓生菜沙拉看起來真好吃~沒想到可以跟酪梨搭配~開始想像草莓和酪梨的味道了~
    只是比起草莓來,酪梨好像很難買到呀~:(

  3. 基本上,鏡頭都是使用手邊既有的;機身的話,最近因為工作所需換了Nikon DF。

    各家相機的性能已經很久沒研究了,所以不知從何推薦起,不好意思。

  4. 可以推薦一下你的相機嗎?還是用2011年買的那一臺?
    因為看到你拍的照片很像問你是買哪台~好漂亮的畫質
    或是你有推薦哪一臺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