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東京,怎能不逛逛秋葉原的 mAAch ecute

在日本節目《 ぶらぶらサタデー ~有吉くんの正直さんぽ~ 》中看到有吉一行人介紹了「mAAch ecute」之後極感興趣,立刻將它排入東京待訪清單中,2014 年 11 月下旬終於有機會親自去看看。

紅磚建築的「 万世橋駅 」自 1943 年封站後,原建築在 1948 年~2006 年間做為「 鉄道博物館 」使用,直到 2013 年才再重新打造成為展售生活雜貨、文具、衣物、花、葡萄酒……且結合了餐廳、居酒屋和cafe的複合式空間。

建造於 1912 年的階梯也在睽違了 70 年之後重新開放,順著階梯而上來到月台,一部分已經成為《N3331》的營業空間,在這裡吃個下午茶既能享受冬陽的溫暖還能同時觀賞列車於玻璃窗外呼嘯而過。就算是不在《N3331》裡頭用餐,另外一側也設有能讓旅人觀賞列車經過的場所,相當貼心。

如果有機會到了秋葉原,不妨額外安排一兩個鐘頭來「mAAch ecute」逛逛。

補充說明:它還獲得2014年的GOOD DESIGN AWARD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