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Warming Party 於 Lazycat 新居

上週六,一夥人受邀到既熱情又有好廚藝的貓兒 Ceci 位於山上的家(有個手藝好的朋友,真棒),展開一場熱鬧滾滾歡笑聲不斷的溫馨餐敘。從澳洲 Wolf Blass Semillon Sauvignon Blanc、紐西蘭 Cloudy Bay 兩支白酒,到「小慢」的小米酒,再進入加州 Coastal Ridge CS 和義大利 Aldiano 酒廠的 MONTEPULCIANO D’ABRUZZO;食物也一路從泰式涼拌海鮮、南瓜甘藷沙拉、日式洋芋燒肉和日式大根雞翅(這道我超愛),抵達秋味海鮮鍋。

我的座位

 

整個晚上,嘴巴總是沒停過;忙著加入大家的話題、忙著驚呼著食材的新鮮料理的豐富,更忙著細細品味著貓兒精讚手藝下的美味。
南瓜甘藷鬆軟入味、大根爽脆雞翅軟嫩、湯頭豐潤、蝦蟹鮮甜、香菇蔬菜豆腐葛粉烏龍麵,樣樣都讓人有著大大的滿足。一如貓兒於邀請函上所說,準備的酒菜果真讓我們不僅暖了胃也暖了心。

而餐後的甜點,泡芙、栗子野莓塔,搭上bellini canella- il cocktail di venezia水蜜桃酒、貓兒的印度奶茶和排骨的咖啡,整個甜蜜全都上了心頭。

晚宴開始
以澳洲白酒暖身

前盤
點上蠟燭,增添溫馨氣氛。

泰式涼拌海鮮
酸溜酸溜的,清爽開胃。

南瓜甘藷沙拉

日式大根雞翅
非常入味,口感絕佳,我的最愛。

「小慢」小米酒 vs. 日式洋芋燒肉
這款小米酒非常柔和溫順

秋味海鮮鍋,正式上場

泡菜海鮮鍋

葛粉、讚崎烏龍麵

酒們

很好吃的可頌

美味的泡芙

美味的泡芙

栗子野莓塔

水蜜桃酒

水蜜桃酒

栗子野莓塔

在寒冷的冬夜裡,還有什麼比滿室充滿熱鬧氣氛和縈繞飯菜香更能讓人感覺到幸福的呢。

 

 

貓兒,恭喜入新居唷。還有,謝謝給了我們一個如此美好的夜晚。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House Warming Party 於 Lazycat 新居”

  1. [quote comment=”277318″]啖美味的食物
    來體會家的美好
    很棒!!^^[/quote]

    可以去看看朋友新居的設計妝點,
    又能品嚐朋友的好手藝,
    超開心的呢。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