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原來那是一片海洋!?

這是另一半送我的,第一個手做的禮物。(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我們各自騎著摩托車至約定的地點見面,那時,我的爸媽應該還不知道我們正在交往的事情。

啊~那原本是一片海洋

 

他小心翼翼地從機車置物箱中,取出一只玻璃罐遞給我。「生日快樂!」帶著極度燦爛的笑容。我好開心。一手接過來後便輕輕搖晃著玻璃罐,裡頭的小砂石也跟著翻動了起來,頗好看。突然從眼角的餘光看到:大大的驚恐瞬間爬上他的臉。嚇得我趕緊停手。

「怎麼了?不能搖晃這瓶身嗎?」小小聲地探詢著。

拉我至身旁,把玻璃罐舉起與我的眼神同高。「看到那些藍色的玻璃紙嗎?」我點點頭,「那是海洋啊。我特地把它們擺放在玻璃罐的某一側,製造出海洋和沙灘的感覺。還有,特地挑選了幾顆比較漂亮的小貝殼,擺放在沙灘上。現在……」忍不住張大了我的嘴。「啊~」後悔也來不及了。

雙魚座的細心浪漫,就毀在獅子座粗神經的手裡。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7 thoughts on “啊~原來那是一片海洋!?”

  1. chirsyucat :

    有一次從綠島偷渡了一包海沙回來,辛苦地挑出星沙,也是裝在瓶子裡,開心地送給了她,不知怎地下一秒就落在地上碎了…嗚~~

    喔,該不會,她也是獅子座的吧!?

    XD

  2. 有一次從綠島偷渡了一包海沙回來,辛苦地挑出星沙,也是裝在瓶子裡,開心地送給了她,不知怎地下一秒就落在地上碎了…嗚~~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