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就能喝一杯的好地方‧高雄 Mini Enclave 聚落

再一次被柑橘的香氣環抱,只不過這次喝的不是淺烘焙的咖啡,而是蘇格蘭 Speyside 的威士忌,GLEN ELGIN 12 Year Old。

 

離開馞咖啡 Balmy café 之後,我們驅車前往位在美術東五路上,mini fusion 的二店mini enclave 聚落。晃亮亮的下午出頭,店內只有另外一組客人。是哪,大白天就開始喝酒的人畢竟是少數。

直接於吧檯入座。

望著身後那一面高聳直達天花板的威士忌牆,內心滿是興奮。於是捨棄了讓吧檯手展現功力技巧的調酒,決定各自來上一杯威士忌。我的 GLEN ELGIN 12 Year Old,柔軟平順,果香味鮮明還透著一點點杏仁的香氣,是款容易喝且甜美的酒。另一半點的 Bruichladdich X4+3,則是一款利用四次蒸餾法來增添酒體的純淨度和結構強度,並且於美國橡木桶中存放三年的酒。酒色明亮透著粉嫩的鵝黃色調。細膩優雅的花香和清新的香草氣息,交錯著出現;口感柔滑如綢緞且澄澈乾淨。於口中散發著西洋梨、白葡萄、檸檬的輕柔果味,餘韻綿長,好讓人喜歡。

兩人對飲著,沉浸在美好的氛圍當中。

「白天就有舒服的地方可以喝一杯,是一個城市是否適合人居的重要指標。 @ Mini Enclave」另一半邊喝著 Bruichladdich X4+3 邊在送出的照片,寫下這樣的一段話。我深表認同。

 

【店家資訊】

mini enclave 聚落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120號
電話:07-5501388
營業時間:13:00~02:00

 

 

 

 

您或許對以下的內容也感興趣:

⊙ 與美食佳釀相關:

⊙ 與國外旅行相關:

2 thoughts on “白天就能喝一杯的好地方‧高雄 Mini Enclave 聚落”

  1. 那面酒牆,超吸睛的,讓人忍不住一直回頭看。

    我們回高雄,也都是盡量跟家人們在一起吃喝;
    只是這次剛好有一點點空檔,就去探探。

Comments are closed.

Scroll to Top